多種藥物治療良性攝護腺增生,如:犀利士

不久前,男性想要緩解良性攝護腺增生,只有一個主要的選擇:手術。近年來,這種情況已有所改變。制藥商已經推出了一些藥物,讓你有更多的選擇來治療你的症狀。

良性攝護腺增生(攝護腺肥大)可以導致問題,如弱尿流或不得不整天尿很多。一些藥物通過平復膀胱和攝護腺的肌肉來緩解這些症狀。其他藥物則能阻止攝護腺的生長,縮小攝護腺的大小。

藥物是目前治療輕度至中度良性攝護腺增生的最常見方法。研究人員仍在瞭解藥物的長期效果,以及何時用藥最有效。請向你的醫生查詢,以找出最適合你的藥物。

犀利士心得分享:犀利士心得:尻槍過度 導致「勃起不堅」 服用犀利士後硬邦邦!

α阻滯劑

如果病患同時患有高血壓和良性攝護腺增生,α-阻滯劑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們可以治療這兩種疾病。如果計畫做白內障手術,最好避免使用這些藥物。它們會導致手術過程中出現問題。

作用原理

藥物通過放膀胱和攝護腺的鬆肌,這使得它更容易小便。他們不改變你的攝護腺的大小,但他們確實幫助與尿流、 夜間醒來小便,和其他症狀。而且你不會需要等待很長時間才能看到結果;他們通常會立即起效。

副作用

由於α受體阻滯劑會影響你的血壓,會讓你覺得很累,並導致其他的副作用出現。

(1)頭暈

(2)暈倒

(3)頭痛

(4)頭暈

(5)低血壓

還可能導致”逆行射精”。這是當精子向後進入你的膀胱,而不是通過你的陰莖出來。它不會造成任何傷害,但這意味著你射精時可能沒有任何精子。還想生孩子的男性應該牢記這一點。

品牌藥

Uroxatral

Cardura

Minipress

Rapaflo

Flomax

Hytrin

5-Alpha還原酶抑制劑

抑制身體組織生長發育的藥物,使你的攝護腺更大。它們可以防止攝護腺的生長,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可以使其縮小。這可以改善你的尿流和緩解其他良性攝護腺增生症狀。它們似乎對攝護腺非常大的男性最有幫助。

降低良性攝護腺增生導致其他問題的幾率,比如膀胱損傷。讓你減少需要手術的可能性要看到5-ARIs的全部效果可能需要6個月的時間,而且必須繼續服用才能得到效果。

犀利士效果相關文章:咖啡與犀利士的效果一樣嗎?藥師:不一樣,兩種不能同時服用!

副作用

當男性服用它時,其他副作用可能包括。

(1)勃起功能障礙

(2)性欲降低

(3)逆行射精

這些副作用中的一些可能會隨著你的身體習慣了這種藥物而好轉。

5-ARIs也可能降低你的PSA(攝護腺特異性抗原),這影響醫生尋找攝護腺癌的一種方式。這並不是有害的,但它可能有助於在開始這些藥物之前進行PSA測試。此外,FDA 現在要求 5-ARIs 上的標籤包括警告他們可能會鏈接到高等級 (或侵略性) 攝護腺癌的機會增加。

磷酸二酯酶-5抑制劑

這些都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它們可以平滑膀胱和攝護腺的肌肉,有助於緩解良性攝護腺增生症狀。有幾種磷酸二酯酶-5抑制劑,但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只批准Tadalafil(犀利士)治療良性攝護腺增生。

它不像其他藥物那樣經常使用,但如果你有ED和BPH,它是另一個選擇。

犀利士心得分享:犀利士和雙效犀利士使用心得告訴你:兩種藥物哪個更好用?

副作用

當服用犀利士時,可能會有:

(1)背部和肌肉疼痛

(2)頭痛

(3)臉部、頸部和上半身發紅、發熱或燒灼感

(4)鼻塞

(5)進食後胃部不適

(6)力問題

品牌藥

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cialis.html
犀利士瓶裝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cialis30.html
犀利士5mg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5mg.html
雙效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rise.html
超級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rad.html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vidalista.html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cip.html

犀利士(Cialis)

威而鋼(Viagra)

樂威壯(Levitra)

犀利士心得分享:犀利士使用心得:陪產導致ED,直至遇到犀利士後「重返雄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