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官網藥師權威講解!你應該每天服用犀利士5mg嗎?

在兩性生活中的男性因為縱慾過度或不良習慣導致的陽痿的也不少,為了在性生活中能保持一如既往的「硬度」,很多人都會使用「犀利士」等一些壯陽藥,但它只能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才能發揮更好的藥效。治療ED

犀利士(Cialis)是最受歡迎的勃起功能障礙(ED)藥物之一,它的主要吸引力?這種藥物是有低劑量的犀利士,可以每天服用。每日使用的犀利士的起始劑量為2.5毫克(mg)。如果這不起作用,您可以將每日劑量增加至5毫克。劑量漸進式地服用ED治療要是個好方法,一來測試出你目前的陽痿程度,而來不會用藥過度。但要注意,只有犀利士能用於每日低劑量地服用。其他品牌如威而鋼,樂威壯是不能每日服用。

請考慮以下問題,並與您的醫生討論:

 

1. 多久會有一次性行為?

如果每周兩次或更多次,每日服用犀利士可能是一個合理的選擇,因為36小時藥效能很好地支持你的性生活頻率。

2.自發性有多重要?

如果藥物適合您,每日一次的藥丸可以隨時清除性行為。(請記住,就像其他ED藥物一樣,它可能不適用於所有人)。另一方面,犀利士提供的36小時內無限制性的自發性。

3.您目前的ED藥物的副作用是否困擾您?

據反饋,服用威而鋼、樂威壯所帶來的副作用相比每日服用低劑量犀利士明顯。在研究中,每日服用犀利士幾乎不會出現頭痛,肌肉疼痛,消化不良和背痛等副作用。

犀利士屈臣氏相關文章:犀利士屈臣氏有賣嗎?藥師:沒有,教你如何購買正品犀利士!

4.酒精攝入量?

酒精不但傷肝,且傷腦。加大身體患病的機率。喝酒的同時服用犀利士會加重藥物副作用,並且使藥物無法發揮作用。

5.你服用了哪些其他藥物?

詢問您的醫生您服用的任何藥物是否可能與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相互作用,包括血壓藥物,抗真菌藥物和HIV藥物。此外,建議服用硝酸鹽藥物的男性不要服用任何ED藥物。

6.藥物價格

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cialis.html
犀利士瓶裝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cialis30.html
犀利士5mg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5mg.html
雙效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rise.html
超級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rad.html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vidalista.html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cip.html

查看您的保險單和當地藥店的價格信息。制定承受範圍內的用藥計劃,避免帶來過重的經濟負擔。

犀利士依賴相關文章:服用犀利士會成癮以及產生依賴性嗎?藥師:不具備這種條件!

犀利士官網今天告訴你!這幾個小技巧助妳提高性生活質量!
犀利士仿製藥是否合法?犀利士官網藥師權威講解!
犀利士官網今天告訴你!或許你不知,騎自行車可導致陽痿!
犀利士官網今天告訴你!服用犀利士後臉紅耳赤是常見副作用!
犀利士官網今天就跟你談談!中醫治療陽痿有用嗎?
為什麼男性性能力隨著年齡增長而下降?犀利士官網權威發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